運動雲

上大聯盟是夢想 雷法談經典賽台灣打者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雷法(Elian Leyva)在比賽中被中華隊教練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雷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樂天桃猿新洋投雷法(Elián Leyva)剛結束經典賽來台,談到這次經典賽交手中華隊與美國,雷法表示,「美國真的很強。」

雷法今天代表古巴參加經典賽,預賽對上中華隊,先發2.1局,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無失分,後來在4強賽對上美國,中繼1.1局,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1次三振,1次四壞球,失3分。

選擇來到台灣發展,雷法表示,「上到大聯盟打球是夢想,但之前聽到台灣有機會,對於生涯是很正面的事情,很高興能來台灣打球,這次經典賽與台灣打者對決過程中,台灣打者選球與球的視野是非常棒的,對戰中我也學到很多事情,是職業生涯再進化的過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雷法表示,「來到中華職棒,不管是隊友或是對手,都是很正面的事情,希望更進一步把自己做到最好,為球隊有貢獻。」

雷法表示,「這次美國隊都是一時之選,能夠在場上對決美國是很難忘的回憶,生涯也是有所學習,知道自己不足,還會繼續學習,很有榮幸可以面對美國,因為真的很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