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開深V跟陳庭妮尬性感 范少勳當爸後難得穿得這麼時髦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楊祐寧、陳庭妮、范少勳和李沐今(24日)合體現身MoNTUE北師美術館,出席FERRAGAMO 2023春夏系列活動。楊祐寧今天一身挺拔西裝裡頭中空,「開深V」與一旁的陳庭妮互尬性感;范少勳則是在宣布升格人父後首度現身時尚場合,表示平時照顧女兒已不會特別打扮,笑說:「穿著都以背背巾方便為主。」今天則是藉由工作回歸時髦的自己。

楊祐寧今以精準剪裁的西裝造型登場,胸口不見襯衫搭配,而是「中空開深V」露出胸膛,正裝中流露不羈態度,他問一旁的陳庭妮:「性感嗎?」陳庭妮笑道:「性感啊!很深欸。」但她也不甘示弱,身穿平口短洋裝搭配長褲裝收尾,勾勒完美模特身形,加上胸前Gancini透膚裝飾微露肌膚,形成若隱若現的性感氛圍,手上的迷你手鐲晚宴包則深得陳庭妮的心,不過她也認清事實:「這真的只能裝可愛,所以要有個體貼男伴,就可以放在他們的口袋裡。」

▲ferragamo春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陳庭妮、楊祐寧出席FERRAGAMO春夏活動比拼性感。(圖/品牌提供)

日前丟下震撼彈、宣布結婚與升格人父消息的范少勳,今天卸下奶爸身份,以一襲帥氣的沙色三件式風衣亮相,他透露當爸後私下穿搭已不會特別打扮,笑說:「穿著都以背背巾方便為主。」同場出席的李沐,今選穿俐落的純白連身裙俏麗出場,特殊的斗篷設計輕巧環繞於肩頸,造型讓她聯想到電影《沙丘》的氛圍,「我也覺得蠻適合去竹林,好像可以去竹林當劍客。」腳上的水藍色ELINA跟鞋與手中的WANDA手袋互相呼應,襯托空靈氣質。

▲ferragamo春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ferragamo春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范少勳、李沐出席FERRAGAMO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FERRAGAMO 2023春夏發表會場移植了米蘭時裝秀場上滂薄的紅沙場地,而此正是全新定調的「FERRAGAMO紅」元素,貫穿於系列服裝與包款之中,本季FERRAGAMO向好萊塢文化致敬,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說道:「沙子與FERRAGAMO、好萊塢、海洋皆有關聯,也與我自身的DNA有關。大海對於加勒比海文化而言,是一個你可以反思和感受的地方,我想要透過FERRAGAMO的視角展示這個觀點。」話題單品包括復刻自1988年典藏設計的WANDA手袋系列,以及採用品牌經典符碼Gancio設計而成的ELINA立體造型跟鞋。

▲ferragamo春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FERRAGAMO 2023春夏系列焦點單品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