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北市立委初選登記截止 中山松山等嘸人「3艱困選區採徵召」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2024年立委初選登記24日截止。在台北市8個選區部分,共計有6人登記,其中士林大同、松山信義2區都有2人登記參選,將進行黨內初選;但中山松山等嘸人,後續可能由黨中央進行徵召。至於中正萬華、大安與中正文山原本就列為艱困選區,也將採徵召方式。

根據登記結果,第一選區(北投區、士林區)僅尋求連任的立委吳思瑤登記;第二選區(大同區、士林區)則是議員王世堅挑戰立委何志偉;第三選區(中山區、松山區)無人登記;第四選區(內湖區、南港區)由高嘉瑜續拚連任;第五選區(中正區、萬華區)無人登記;第七選區(信義區、松山區)由市議員許淑華、洪健益相爭;第八選區(文山區、中正區)無人登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