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婚3個月…《步步驚心》劉心悠「凸肚近照曝光」!被傳懷孕回應了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41歲女星劉心悠在陸劇《步步驚心》飾演「馬爾泰‧若蘭」走紅,從台灣到香港發展近17年的她,去年底也低調和圈外老公登記結婚,正式升格成人妻。不料近日傳出一張她與朋友聚會的合照中,她穿吊帶褲、小腹微微隆起,疑似有好消息,稍早對此做出回應。

▲劉心悠去年底低調完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心悠)

▲劉心悠去年底低調完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心悠)

劉心悠的微博自去年12月就不再更新,直到隔月爆出婚訊,她才向媒體證實已當人妻,但對圈外老公的身份不肯多說,相當保護對方隱私。近日網友傳出一張她和朋友的合照,身後一位高大男子疑似就是老公,對方兩手把她圈在懷裡,精壯外型看起來非常陽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心悠疑似帶老公跟友人聚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▲劉心悠疑似帶老公跟友人聚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格外掀起討論的是,畫面中的劉心悠穿著寬鬆吊帶褲、頭髮盤起,腹部還被發現些微隆起,立刻引來懷孕揣測。面對外界關注,她24日回應港媒《東網》:「這麼搞笑?最近我在學做馬卡龍,吃多了而已,不至於到懷孕的身型吧!」幽默否認傳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