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妍演活朴涎鎮!監獄播氣象真的崩潰 最後一幕虛脫⋯網讚敬業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劇集《黑暗榮耀》掀起全台追劇潮,大快人心的復仇情節,獲得很多觀眾喜愛,反派各個都是實力派,令人看得氣到牙癢癢。官方Netflix近期釋出一則幕後花絮,飾演「朴涎鎮」的林智妍在拍完監獄戲份後,整個人虛脫,該場戲她也曾透露:「在監獄裡拍攝時真的哭了很多,拍完以後很空虛。」

▲林智妍以《黑暗榮耀》朴涎鎮爆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mjjy2)

▲林智妍以《黑暗榮耀》朴涎鎮爆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mjjy2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朴涎鎮」是戲劇裡的霸凌之首,林智妍演活該角色,透過細膩表情變化賦予角色生命力。她最後下場送入監獄,擠出笑容播報氣象、眼角還留下一滴淚,精湛演技獲得肯定。

▲▼林智妍演活「朴涎鎮」!監獄裡播氣象真的崩潰了 最後一幕虛脫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林智妍在監獄裡的戲份演到觀眾雞皮疙瘩狂冒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對於該幕戲劇安排,林智妍說:「雖然理所當然認為涎鎮會徹底地崩潰,但身為喜愛該角色的演員來說,複雜心情湧上心頭。」她也坦言:「在監獄裡拍攝時真的哭了很多,拍完以後很空虛。」林智妍分析角色的心境,「每次都很華麗、以往下看的視線望著這個世界去到拍攝現場,第一次被對待的關係出現變化,感受到太大的差異因此崩潰。」

▲▼林智妍演活「朴涎鎮」!監獄裡播氣象真的崩潰了 最後一幕虛脫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▼林智妍監獄裡播氣象真的崩潰,拍完最後一幕跪在地上虛脫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▼林智妍監獄裡播氣象真的崩潰,拍完最後一幕虛脫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從Netflix官方釋出的影片,林智妍光是在拍攝時,當播著氣象就已經嘴角顫抖,眼淚也止不住,現場喊「卡」後,她更是整個人虛脫蹲在一旁,需要個人時間恢復情緒,沈浸於角色的悲傷之中,讓觀眾見識到演員的專業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