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APEX》官方帶頭騙讚…蘿芭「熱褲泳裝」亮相 玩家怒吼:沒誠意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《APEX英雄》風靡至今,除了外掛問題猖獗外,大致上遊戲體驗都還算不錯,但「造型」一環一直是玩家詬病的問題,其中「太美系」、「沒福利」受到玩家討論。對此,日前官方突然承諾「貼文破1萬讚」就製作泳裝系列,讓玩家在6分鐘內達標,但最終造型出爐卻讓玩家大失所望氣罵,「我就是要看蘿芭的)^(!」

▼《APEX》在允諾要推出泳裝造型,卻只是熱褲系列,讓不少玩家失望。(圖/翻攝自APEX YT)

▲▼

《APEX》在23日突然貼文表示,「我們來打個賭,如果你們能讓這篇貼文超過1萬讚,我們就新增泳裝造型」,想當然爾,敲碗泳裝系列,尤其是蘿芭迷更是早就迫不及待(把她扒光),因此在6分鐘就迅速達標,官方也回應說,「算你們狠!」但其實,這都是官方本來就預訂的計畫,先不論其實在其他造型貼文就容易到4、5千讚,這樣的企劃要破萬讚真的非常容易,因此官方準備已久的「太陽小隊」的收藏活動就推出。

但結果卻讓玩家大失所望,在沙灘的英雄們雖然有包含蘿芭,但僅以熱褲、運動內衣(算嗎?)的造型亮相,全身包著比粽子還緊,不僅沒福利、造型還是跟以往一樣「超有特色」,配色超級詭異,就像一顆移動中的鳳梨欠射,讓玩家暴怒直喊,「你們這群騙子!」、「我們要看奶跟大腿,露多一點」、「我們可以允許有布料,但該有的地方都要有吧!」、「請參考之前玩家做的那個模組,這才是我們要的蘿芭!」

關鍵字:ape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