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雞蛋限購令「6字有貓膩」 他驚:被地方阿姨教育過了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超市強調,「不管來回幾次」每天每人每卡都限購一盒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近期大部分店家都貼出「雞蛋限購令」,去超市也能看到一人限買一盒的規定,但似乎有民眾想耍小聰明!有網友在某間超市看到有盒裝雞蛋可以買,不過前面貼了多張公告,仔細看內容後,他不禁直呼,「看來有被地方上的阿姨教育過了。」

這位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只見公告上指出「全品項雞蛋 每天每人每卡 不管來回幾次 限購一盒」,讓原PO直呼,超市一定是有被囤蛋客光顧,才會如此強調。他也在留言處無奈表示,曾聽到阿姨阿伯在「聊戰績」,「他們說多的蛋可以滷起來或是做茶葉蛋,還分享滷蛋小撇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有人也忍不住開酸,「台灣歐巴桑就是這麼皮~」、「以前排口罩也是」、「阿姨給年輕的老闆上了一課」、「有些人,講越沒有就越要買,平常沒在吃蛋的,或是少吃蛋的,這時候都一定要買兩三盒回家冰」、「被在地媽媽調教有術」、「於是雞蛋就放到過期了。」

有網友則是直嘆,「看不懂字的阿姨還是看不懂」、「好奇怪,為啥缺蛋的時期,大家就突然都很想吃蛋」、「就不知道有啥病,一天一盒夠吃了吧!買那麼多X小」、「下一步就是雞蛋實名制!大家排好排滿,拿身分證去刷,一個禮拜只能買10顆,婆媽真的是很愛囤」、「阿姨每天都會帶全家人的卡來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