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女童遭學校工友硬上! 注射鎮定劑再找3同夥「集體性侵」

▲▼印度女童,女童玩水。(圖/CFP)

▲女童遭性侵後無法上學,學校老師聯絡哥哥才發現此事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度新德里一間小學的工友將校內的一名五年級女童綁架後,注射不知名的鎮定劑使其無法反抗,再連同其他3名同夥集體性侵被害人。事發後女童開始翹課、未出席大考,老師聯絡了她的哥哥後,整件事才因此曝光。然而女童的父母卻拒絕報警,校長忍無可忍,便自行向警方通報此案例。

根據《印度報業托拉斯》報導,新德里一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童在大考第二天便無故曠課,班導發現後主動聯絡女童母親。但女童母親僅表示女兒是胃痛,不太舒服才未到校。直到老師再度聯絡女童的哥哥後,哥哥才表示,女童被學校的工友性侵。

被害女童3月14日被54歲的工友阿賈伊拖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,隨後拿出預藏的鎮定劑,施打在女童身上,使其無法反抗,並與另外3名同夥集體性侵女童。嫌犯阿賈伊來自北方邦,住在加濟阿巴德,在學校擔任工友超過10年,目前他已經被警方逮捕,不過其餘同夥仍在逃。

事發後,學校一度試圖說服女童父母報案,但卻遭到拒絕。因此校方便自行將此事通報給警方,考慮到事件的嚴重性,該校委託2名督導成立調查委員會,將針對此事進行徹查。女童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與諮商。

對此,德里婦女委員會(DCW)負責人在推特上指責,應該對嫌犯採取最嚴厲的行動,「如果女童連在學校都不安全,那怎麼辦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