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擊案就在兒子學校! 美記者直播一半「母子相擁」感人影片瘋傳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日發生校園槍擊,《福斯新聞》一名女記者到場連線報導,而案發現場正是她兒子就讀的高中,令她滿心焦急,直到連線開始後終於看見孩子,這才放下心來,母子倆在鏡頭前緊緊相擁,接著才繼續完成報導,令許多網友為她敬業的精神感動。

科羅拉多州丹佛市(Denver)東方高中(East High School)22日發生槍擊,一名17歲非裔學生因行為問題,每天到校都須接受搜身檢查,當天被搜出一把手槍,他隨即開槍導致2名管理人員重傷。

《福斯新聞》記者阿庫納(Alicia Acuna)到現場進行報導,心中卻始終掛念著兒子,因為她兒子就在這所學校,沒想到連線報導進行到一半,兒子便出現在鏡頭外,這時阿庫納突然向觀眾道歉,「我很抱歉,事情發生後我就沒看到我的孩子。」

隨後的畫面中,阿庫納的兒子出現在鏡頭裡,二人都張開雙臂緊緊相擁,手上舉著麥克風的阿庫納一面緊抱兒子,一面繼續向觀眾道歉,「我很抱歉,我真的很抱歉」,接著輕聲對兒子說,「我很快就好,好嗎?」接著第三度道歉並繼續完成報導。阿庫納也提到,案發時她人在辦公室,是收到兒子的訊息才知道學校發生槍擊。

另一方面,槍手萊爾(Austin Lyle)犯案後逃離現場,當晚警方在附近樹林裡一輛被遺棄的車子旁發現一具屍體,而這輛車的車主就是萊爾,但當局未透露死者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