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彈跳「繩子突斷裂」!港男10層樓高躍下 直墜湖底驚悚畫面曝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泰國近期發生高空彈跳意外事故,一名39歲香港籍遊客麥可(Mike)站上10層樓高的平台,一躍而下,怎知安全繩索在下墜期間突然斷裂,整個人狠狠倒插摔進湖底。這一幕也被人拍攝下來,在網路上瘋傳。

CNN報導,事發於今年1月,麥可前往泰國芭達雅旅遊度假時來到當地一間遊樂園,園內提供溜索、實彈射擊等各種娛樂。他起初想去射擊場小試一下身手,但在朋友的慫恿之下,鼓起勇氣玩高空彈跳。

麥可從10層樓高的平台一躍而下,沒想到當高度接近湖面準備回彈的那一刻,腳上的安全繩索突然斷裂,整個人摔進水裡。這一幕全被朋友們目睹,工作人員見狀急忙救人,把麥可緊急送醫,所幸經過醫師檢查發現,他並無生命危險。

回憶起事發當下,麥可說,全身多處瘀傷,感覺猶如被狠狠揍了一頓,「高度真的很高,所以當時我閉上眼睛,本來打算回彈之後再睜開雙眼,我是在睜開眼睛發現被水包圍的時候意識到繩子斷了」。

麥可透露,遊樂園事後退還高空彈跳的費用,支付在泰國照X光與超音波掃描的費用。

園方已證實有這起事件發生,創辦人殷提姆(Nithit Intim)直言,這是第一次遇到繩索斷裂的狀況。但他也強調,麥可事前有簽一份免責協議,也就是若發生任何意外事故,園方會賠償醫藥費,顧客不能針對其他類型的費用要求賠償,不過若麥可能提供收據,願意支付回到香港後任何進一步的醫療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