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發現「結婚10年夫」有血緣關係 人妻豁達繼續愛:都生3胎了

意外發現和「結婚10年夫」有血緣關係 女豁達繼續生:孩子3個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realestatemommas)

▲女意外發現和丈夫有血緣關係。(圖/翻攝自TikTok/realestatemomma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30歲女子賽琳娜(Celina Quinones)和丈夫結婚長達17年,身為三寶媽的她自爆,做了DNA檢測後意外發現和丈夫其實是表親,可是因為孩子都生了也就不以為意,夫妻感情依然如膠似漆,勁爆故事在網路上獲得超過3百多萬人點閱。

身為房地產經理人的賽琳娜在TikTok拍片表示,「我2006年與丈夫約瑟夫(Joseph)結婚,沒想太多,生了三名小孩,結果發現我倆有血緣關係是表親」。

賽琳娜在影片中秀出和丈夫的檢測結果,其數值顯示出2人在8代之前擁有共同的祖先,影片爆紅吸引上萬網友好奇留言,「所以你們倆其實是表兄妹」、「辦婚禮時,家人也都沒發現嗎」、「仔細看發現你們其實長得很像」。

賽琳娜後來又拍片解釋,她和丈夫結婚約10年時,因為好奇彼此的家族史所以做了檢測,結果意外發現2人有血緣關係,「當時真的很震撼,可是已經有了孩子,常常會矛盾,既然我們是親戚,我們還要在一起嗎」,不過隨著時間過去2人已經接受這個事實,3名孩子也都很健康。

有許多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,一名網友表示,她在家族聚會上和一名男子產生好感,不過在交往之前,有特別把對方帶回家見父母,確認2人不是近親才交往。另一名網友則說,她和男友交往3年,最近才發現2人其實是5代表親。

@realestatemommas #CapCut original sound - Celi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