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空空賞霸主Drunk Elephant醉象 曾之喬現身快閃店特調淨透亮保養果昔

醉象維他命C活膚精華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Drunk Elephant醉象提供

深受歐美巨星 Selena Gomez、Lady Gaga 喜愛的 Drunk Elephant 醉象,推出最新鮮的「維他命 C 活膚精華」,搭配獨家的特調果昔保養法,達到真正的淨、透、亮。此次特別邀請品牌摯友曾之喬分享,現身體驗快閃店,一起搖出革新保養!

紫外線、空氣污染與氧氣是自由基形成的三大主因,自由基會破壞皮膚的結構而失去彈性,維他命C是對抗它的最佳選擇之一。醉象#維他命C活膚精華,採用獨家創新科技,將高濃度15%維他命C化為粉末,開封後DIY混和基底液製成新鮮維他命C精華,幫助肌膚抵抗陽光、紫外線造成的膚色不均、色素沉澱,實現一滴由內而外的緊緻透亮。

不僅如此,醉象維他命C活膚精華另外添加了0.5%阿魏酸+1%維他命E獨家配方,堪稱是維他命C的抗氧化「神隊友」,修護肌膚的同時,也打擊在環境中造成肌膚老化的壓力來源,啟動肌膚能量之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