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驚見「妙齡女深山流浪」!母接到消息淚…竟是失蹤8年愛女

▲▼女孩失蹤8年被發現流浪荒山。(圖/翻攝自白鹿視頻)

▲女孩失蹤8年被發現流浪荒山。(圖/翻攝自白鹿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東莞近日一深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,她身穿白衣短褲,直接在山裡席地而睡,旁邊放著一些撿來的垃圾。發現的志工表示,「我們發現她時身上很髒很落魄,志工每次接近她,她可能有種自我保護的意識,就一直很抗拒。」後來,志工尋找到她家人,母親淚崩表示,女兒已經失蹤8年了。

據《羊城晚報》報導,近日,在廣東東莞,與家人失聯8年的四川唐姓女孩(化名)在志工的幫助下,終於和家人團聚,引發廣泛關注。

唐女出生於1995年,8年前疑似感情受挫後流浪。志工在荒山發現唐女後欲對其進行幫助,遭到了強烈抗拒,並用棍棒毆打志工。唐女情緒非常暴躁,連聲反駁稱,「誰告訴妳我在流浪,我愛住哪就住哪,我不需要你們幫助。」

經過一番波折,志工將唐女帶到位於東莞的總部安置,並尋找女孩家人。

3月19日,唐女的媽媽抵達志工總部,見到了愛女。剛開始,唐女對媽媽的到來還很抵觸,後來在多人勸說下,才跟媽媽一起回家。唐女媽媽稱,女兒已失蹤8年了,家人一直在找,可惜一直沒找到。

志工透露,「我們發現女孩時她在山上,身上很髒很落魄,志工每次接近她,她可能有種自我保護的意識,就一直很抗拒。志工就想辦法聯繫到她的家人,家人說她失蹤了8年,家裡一直在找她。回家之前,我們勸說她情緒穩定後,了解到她可能是感情受挫,她媽媽來了之後,看到女兒這樣也很傷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