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民調下跌 郭正亮曝「這兩動作」挽回

▲▼ 侯友宜出席三重分局交通分隊及公有拖吊場共構工程動土典禮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朱立倫周三在中常會上宣布,2024總統人選採用徵召方式取代民調來產生,被解讀為替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民調崩跌解套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23日表示,侯友宜目前只能靠兩動作,來挽回本來贊同他的人,包括對總統蔡英文訪美、前總統馬英九訪陸的看法,以及對於新北市立委席次之整合。

郭正亮23日於節目《大新聞大爆卦》中表示,侯友宜近期民調下滑,但副總統賴清德民調卻都沒有明顯地大幅上漲,是侯友宜自己跌下來的。侯友宜本來有一些偏綠支持者,大概10%至15%,因為賴清德定於一尊,現在可能都跑光了,而侯友宜目前只能靠他的表現,來挽回本來贊同他的人。

郭正亮指出,侯友宜要在兩個地方有所動作,第一就是,總統蔡英文即將訪美、前總統馬英九即將訪中國大陸,大家一定會問他對兩人交鋒的看法,所以他不能沒有意見,要有個樣子;第二,侯既然加入了提名委員會,就要把雄心壯志表達出來,比如說新北市12席立委,國民黨只選3個,起碼要表達雄心壯志說「我們至少選一半,我會負責整合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」,這種魄力要拿出來,人家才會覺得他像個老大。

郭正亮強調,侯友宜之前跟黨中央真的沒什麼關係,但既然現在要選總統,跟黨中央一定是全面結合,對國民黨的使命感,還有願意投入更大的力量,那種姿態要出來,並不是說現在要宣布參選,而是動作要做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