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OS 9.4將更新!不會再不小心關掉手錶鬧鐘

▲watchOS 9.4將更新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watchOS 9.4將更新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蘋果的軟體更新發布說明,watchOS 9.4 包含一項更改,可防止 Apple Watch 用戶在睡覺時意外關閉鬧鐘,目前此更新處於Beta 測試的最後階段。

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具體來說,蘋果表示,從 watchOS 9.4 開始,在 Sleep Focus 模式下設置的喚醒鬧鐘將不再通過「Cover to Mute」手勢靜音。這代表如果在睡覺時手掌碰巧覆蓋 Apple Watch 的顯示螢幕三秒鐘,鬧鐘將不會再無意中靜音。

watchOS 9.4 有望最快在下周公開發布,目前已經在最終測試的beta階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