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賓士男高速暴衝 撞樹撞公車「大翻轉」

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、趙蔡州/台北報導

台北大安區23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酒駕車禍。一名47歲王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仁愛路四段、光復南路岔口時,突然撞上分隔島後起飛,最後撞上對向一輛公車後翻覆,所幸事故僅造成王男擦挫傷送醫。警方表示,王男被救出時有明顯酒氣,經抽血檢驗後酒測值高達1.23毫克,全案依公共危險偵辦。

▲▼賓士男酒駕喝茫「分隔島起飛」鏟斷樹再撞公車 下車舉高雙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賓士男酒駕喝茫「分隔島起飛」鏟斷樹再撞公車 下車舉高雙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王男被救出後一度無言亂語,還舉高雙手及向公車鞠躬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王男23日晚間9點27分駕駛賓士車沿仁愛路四段東往西行駛,不料在通過光復南路路口時,突然撞上仁愛路上的中央分隔島後起飛,先在空中撞斷一顆椰子樹,接著撞上停在仁愛路西往東車道、正在等待乘客下車的公車,整輛車最後翻覆180度橫躺在路中央。

▲▼北市賓士車23日晚間9點衝過分隔島起飛猛撞公車翻覆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北市賓士車23日晚間9點衝過分隔島起飛猛撞公車翻覆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椰子樹被撞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消趕到後發現,王男一度受困在翻覆的賓士車內,被救出送醫後意識清楚、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公車駕駛及車上乘客則無人受傷。警方調查,公車駕駛酒測值為0,而王男被救出時,身上有明顯酒氣,一度胡言亂語,送醫後不願配合酒測,經抽血檢驗後酒測值高達1.23毫克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。

▼警方表示,王男被救出時,身上有明顯酒氣,送醫後不願配合酒測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北市賓士車飛越分隔島撞公車 駕駛一度受困嚇壞乘客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