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要說再見…《寶可夢》小智26年旅途將結束 網友敲碗那隻鳥回歸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國民回憶《寶可夢》小智旅途將在24日劃上終點,於日本時間18:55正式播出完結篇,後續將由《寶可夢》新系列交替世代,採用雙主角接續冒險。對此,在最終預告釋出後,小智將回到最初的旅程起始地「真新鎮」,在預告中更看到「波波飛翔」的場景,讓不少網友直喊,「終於能看到比雕回歸了嗎!」

▼小智的旅程將在24日劃下句點。(圖/Twitter アニメ「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」公式)

▲▼

講述小智獲得世界冠軍後,回歸真新鎮過程的特別篇《寶可夢旅途—特別篇 目標是寶可夢大師》將於24日劃下完結篇,以《彩虹與寶可夢!》(虹とポケモンマスター!)為題,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初代御三家、大木博士、小茂還有許多過往的寶可夢出現,甚至波波群、小拉達都從森林中走出,讓人不禁聯想就是「約定的地點」,意即比雕將會在最終回與小智重逢,劃下完美句點。

其實從預告曝光後,就有不少「小道消息」傳出比雕就是動畫組給所有訓練家的最後禮物,但也有人猜測,標題的「彩虹」或許意味著在最初時小智曾遇到過鳳凰,將會以首尾呼應的方式結束旅程,但無論如何,到底會不會回歸只能靜待明天播出,必須確定的是小智不會再度出發展開冒險,將劃下26年的旅程。此外,《寶可夢》新系列動畫也將接續推出,於4月14日正式播出,首話將以一小時特別篇形式放送,預告中隨著新主角「莉可、羅伊」登場,御三家:新葉喵、呆火鱷、潤水鴨也跟著現身,後續更有博士「フリード」以及他的搭檔「機長皮卡丘(暫譯:キャプテンピカチュウ)」。皮卡丘聲優依舊由「大谷育江」負責獻聲。

▲▼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