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老車催生百年靈帥錶 機芯升級更誘人

▲▼Breitling,OMEGA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百年靈Top Time B01計時腕錶,(左起)新版福特野馬款,雷鳥錶、眼鏡蛇跑車計時腕錶,雪佛蘭科爾維特跑車款各236,000元。(圖/百年靈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瑞士名錶百年靈(Breitling)不只帥而已,機芯也大升級,今年首波發布的錶款Top Time經典汽車系列迎來「福特雷鳥」(Ford Thunderbird)特別版,以及6款全新復古風格Premier系列腕錶,均搭載通過C.O.S.C.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、具70小時動力儲存的百年靈自製01型機芯,內外兼具。

▲▼Breitling,OMEGA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百年靈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計時腕錶,(左起)鍊帶款279,000元,皮帶款267,000元。

▲▼Breitling,OMEGA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百年靈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18K紅金計時腕錶,奶油色錶盤搭配棕色鱷魚皮錶帶款598,000元。

百年靈Top Time經典汽車系列從1960年代知名車款獲得啟發,與福特(Ford)合作推出全新雷鳥(Thunderbird)錶款,以及新版福特野馬(Ford Mustang)、雪佛蘭科爾維特跑車(Chevrolet Corvette)和Shelby Cobra眼鏡蛇跑車計時腕錶,新款還全面搭載B01自製機芯,完全正中車迷與錶迷的心;復古風的Premier系列也壯大陣容,推出6款搭載B01自製計時機芯的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計時碼錶,將熱門的藍、綠色、基本的黑與奶油白,以及特殊的鮭魚色面盤都收錄其中,並有不鏽鋼或玫瑰金材質可供選擇。

▲▼Breitling,OMEGA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周冬雨佩戴歐米茄Aqua Terra Shades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腕錶。(圖/歐米茄提供,以下同)

▲▼Breitling,OMEGA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Breitling,OMEGA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150米系列同軸擒縱34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(左)523,000元,同軸擒縱38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1,237,000元。

歐米茄(OMEGA)也大玩色彩美學,推出不鏽鋼材質38毫米與34毫米兩種尺寸的Aqua Terra Shades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腕錶,展現時尚休閒風格,38 毫米款式有大西洋藍色、海灣綠色、砂岩色、番紅花色與赤陶色面盤,34 毫米款式則有海藍色、潟湖綠色、砂岩色、貝殼粉紅色與薰衣草色面盤錶款,均飾以太陽放射紋;另有2款貴氣的18K金錶款,豐富的選擇讓精準錶款走入日常,成為時髦配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