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喬奶女王」許嘉容傳豪門婚變 命理師直言:14年慘婚難保

▲▼曾被封為「喬奶女王」的許嘉容傳出14年名門婚變。(圖/許嘉容提供)

▲曾被封為「喬奶女王」的許嘉容傳出14年名門婚變。(圖/許嘉容提供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曾被封為「喬奶女王」的前性感寫真女星許嘉容,14年前嫁給名醫之子李淵楷後,淡出演藝圈並生下一女,外界也認為她過著貴婦般的生活,不料近日好友爆料,其實許嘉容6年前就被要求離婚,老公甚至放話不簽就要斷金援,外界才得知兩人的婚姻已名存實亡。對此,命理師沈泓壬直言,從兩人的夫妻宮來看,這婚姻是很難保住了。

沈泓壬從姓名分析,李淵楷出生在有祖蔭的家庭,本身對理財快狠準,能力本來就強,點子特多。這類人一旦下定決心,很難扭轉想法,通常這種個性的人在外對人客氣,在家就拉著一張臉,很難取悅;許嘉容同樣能力強,工作上靠的不只是外貌,更有好口才,是個有責任心,善於和人相處的人,這也意味著,她會得理不饒人,好壞都在一張嘴,在外一板一眼,在家也很有脾氣,可能夫妻一有事,她都是先動口的那一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沈泓壬提供)

▲沈泓壬指出,從流年運勢來看,去年虎年時,李淵楷在婚姻上可能發生一些不願和人討論的事件,甚至是暗地多姿多采,對老婆來說卻是很陰暗的一面。(圖/沈泓壬提供)

沈泓壬指出,從流年運勢來看,去年虎年時,李淵楷在婚姻上可能發生一些不願和人討論的事件,甚至是暗地多姿多采,對老婆來說卻是很陰暗的一面;許嘉容則是大變動的一年,而且婚姻宮有嚴重問題,出現離婚跡象。

進入兔年,沈泓壬直言,李淵楷累積已久的離婚念頭可能勢在必行,而許嘉容開始走弱運,可能爭訟,甚至可能有傷名節的風險,如無意外,極可能懸宕6年的離婚一事終於付諸實行。

對於傳說許嘉容即使還有1%的轉機,都不願離婚,沈泓壬表示,有些夫妻的緣份就像是斷線的風箏,風箏是風箏,線是線,終究各走各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