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天土投扛開幕戰先發? 曾總:黃子鵬有機會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黃子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黃子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嘉市報導

樂天桃猿今年開幕戰將於4月1日交手中信兄弟,隨著官辦熱身賽逐漸進入後半段,有關於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,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透露可能人選。

去年黃子鵬24場先發,戰績12勝3敗,投了158.2局,被擊出143支安打,包括8支全壘打,96次三振,35次四死球,防禦率2.33,上季是防禦率王,今年也代表中華隊參加經典賽。

談到黃子鵬狀況,曾豪駒表示,「黃子鵬預計這幾天官辦熱身賽會上場,本土投手如果有競爭力,也有機會投開幕戰,這次黃子鵬打經典賽有一定收穫,也都有進步,經歷這種大賽,也把好的東西展現給國人看,是不錯的經驗,對心理層面有幫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豪駒表示,「去年黃子鵬就是球隊一號主力投手,開幕戰大家都想要搶第一勝,不管洋投或是土投,只要有能力就是去競爭,把最好的展現出來,屆時會看狀況安排,今年各隊戰力都有所提升,不管是洋將選材獲是本土補強,也都提升很多,對職棒是好事,精采度就會提升,今年更難打,大家都想要補強到最好,洋將提升之後,本土戰力也要提升,對球隊才有幫助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樂天桃猿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