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斑馬從動物園脫逃!「首爾住宅區」悠哉散步 在大馬路車潮狂奔

▲▼南韓一隻斑馬23日從首爾兒童大公園脫逃,至廣津區九宜洞住宅區一帶散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南韓一隻斑馬23日從首爾兒童大公園脫逃,至廣津區九宜洞住宅區一帶散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全球的動物正試圖從人類的魔爪脫離!繼台灣今(23)日上午爆發「狒狒之亂」,一隻狒狒在桃園市平鎮、新屋逃竄。無獨有偶,南韓首爾23日下午也傳出一隻斑馬從動物園逃脫,在首爾市區住宅區散步,甚至還在大馬路和汽車一同狂奔,目前斑馬仍然在逃中,消防當局仍正進行捕獲作業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、《京鄉新聞》、《韓民族新聞》等韓媒報導,位於南韓首爾市廣津區的「首爾兒童大公園」擁有動物園、花園、遊樂園等眾多休閒娛樂設施,豈料23日下午2時43分(台灣時間下午1時43分)卻傳出一隻出生於2021年的斑馬毀壞設施、從柵欄裡脫逃的意外事件,當地民眾拍下斑馬在住宅區散步、馬路狂奔的影像。

從首爾兒童大公園逃脫後,斑馬先是逃竄至地鐵峨嵯山站附近的大馬路,推特等社群網站傳出許多當地民眾拍下斑馬在車輛之間奔馳、導致交通一度出現大混亂的影像,接著斑馬在廣津區九宜洞的住宅區內走動。

▲▼南韓首爾市廣津區居民驚見斑馬在家門前散步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BaekMetal)

▲首爾市廣津區居民驚見斑馬在家門前散步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BaekMetal)

廣津消防署關係人士表示,「目前正出動人員和兒童大公園飼育人員、警方等聯合設置圍籬,形成一道又一道的捕獲網,進行捕獲相關作業。不過儘管已向斑馬施打4次鎮定劑,還是難以將斑馬成功捕獲。」

目前該隻斑馬尚未造成首爾當地人員傷亡或財產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