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泰國旅遊「神祕失蹤21天」!最後對話線索曝 閨蜜怕爆急報警

▲▼女子赴泰國旅遊失聯21天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女子赴泰國旅遊失聯21天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網友近日發布的尋人影片,引發眾多網友關注。影片中稱,自己好友歐陽璐於2月10日飛往泰國旅遊,但從3月2日開始一直處於失聯狀態。據了解,歐陽璐與她男友一起出行,自稱受到男友表弟的邀請前往泰國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22日,該網友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自己與歐陽璐是十幾年好友,之前兩人在微信上聊天,歐陽璐與男友一起出行並受到男友表弟的邀請,前往泰國。

對話紀錄顯示,歐陽璐表示,自己男友弟弟在泰國工作,邀請他們去泰國玩,而且還報銷費用。

▲▼女子赴泰國旅遊失聯21天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▼閨蜜曝光最後聊天紀錄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▼女子赴泰國旅遊失聯21天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網友稱,在失聯前最後一次通話時,歐陽璐說自己在曼谷機場等待轉機去清邁。

該網友透露,報警後,警方查到了歐陽璐男友的地址,並聯繫當地警方尋找男方家人,其他暫時沒有進展。

目前,當地派出所工作人員也表示,警方已接到報警信息,但具體情況因涉及公民隱私暫不方便透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