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政大挑戰3連霸面臨考驗 陳子威點出「身高」是最大變數

▲▼政治大學陳子威教練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政大挑戰UBA男籃3連霸,陳子威點出「身高」是最大變數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將於3月24日至26日會師台北小巨蛋,一連3天帶來大學籃壇頂尖對決。其中在公開男一級方面,政治大學將挑戰校史首度3連霸,但4強戰就將與另一支爭冠熱門世新大學對決,政大總教練陳子威表示,「『身高』將是最大變數,也得看看我們的臨場經驗能否放大,我認為大3、大4的學長將是關鍵。」

本屆UBA男一級4強賽,將由自106學年度後再次以頭號種子晉級的健行科大,對決以第4名晉級的台灣師大,至於第2種子世新大學則將和衛冕軍政大上演「文山區大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志在挑戰隊史冠軍3連霸的政大,此次僅以第3種子身份晉級,主帥陳子威坦言,「之前幾年都沒在第3種子這個席次上,和往年不一樣的情況下,一定是種挑戰,但我相信球員們做得到!」

陳子威也說,「對手世新不僅本土陣容好,外籍生也相當成熟,此戰贏球關鍵還是在於我們能不能夠發揮自身的特色。」

「我認為『身高』將是此戰最大變數,我們的大3、大4學長將是關鍵,也得看看進入小巨蛋後,我們的臨場優勢能否放大。」陳子威如此強調。

▲UBA大專籃球聯賽4強決賽將於24至2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、林信寬、李秉鴻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UBA大專籃球聯賽4強決賽將於24至2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