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貞菱有了新身分愛跑步獨處 踩著「清晨的大海」像遇知音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ASICS亞瑟士宣布温貞菱為全新品牌形象大使,今(23日)迎來春夏女性運動商品,她親自演繹NAGINO系列運動裝備,大方稱讚跑鞋性能與「清晨海邊」的靈感發想都與自己不謀而合,温貞菱透露自己愛獨處,不僅喜歡一個人跑步,因演戲需要偶爾也會到海邊放空,淨化自己的情緒。

▲▼ 温貞菱 、亞瑟士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温貞菱成為亞瑟士全新品牌形象大使 。(圖/品牌提供)

温貞菱私下喜愛運動,三天不跑步就難受,就算拍戲繁忙也一直維持跑步習慣,甚至情況允許的話,還會從家裡直接跑到工作現場,她說:「運動是我生活重要的一環,升級裝備後讓自己更進步。」詮釋起NAGINO系列運動新裝,高腰褲搭配平織運動外套,就如同遇到知音一般,她強調無論是理念與性能都和自己不謀而合,「因為我的足弓比較高,試穿後發現今天的鞋款是最適合我的,緩衝、反彈力很強,運動表現自然就好。」

▲▼ 温貞菱 、亞瑟士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温貞菱演繹NAGINO系列運動裝備 。(圖/品牌提供)

温貞菱還表示,運動讓她能夠放鬆身體狀態面對事情,有獨處空間和自己對話,也是愛自己的方式,因此她偏好一個人跑步,未來會先從半程馬拉松下手,成績理想再去挑戰全馬。全新女性運動NAGINO系列靈感來自清晨的大海,此系列包含跑步和訓練全身裝備、排球、羽球和網球鞋,以及ASICS SportStyle休閒鞋款。

▲▼鞋款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鞋款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游宇潼 Eileen 穿上 NB ESSENTIALS 運動套裝,搭配鞋款ML725AC(下)。(圖/品牌提供)

同時,New Balance復古機能鞋履 725推出無性別色調ML725AC 「碳言黑」、 ML725AB 「奶杏咖」與 ML725AA 「太空灰」 3 款新色,鞋款圓弧的外型輪廓,加上麂皮與網眼結合的異材質拼接鞋面,搭載 C-CAP® 中底與 N-durance 高密度大底,呈現十足機能感。由最美星二代游宇潼以暗黑NB ESSENTIALS 運動套裝,長襪與運動鞋加持出一雙美腿。

關鍵字:

ASICS, 温貞菱, 運動, 跑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