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提名委員會納縣市首長 鍾沛君曝背後意義:朱主席從善如流

▲▼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沛君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沛君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經過選策會名單惹議風波後,黨中央停止選策會運作,回歸「中央提名委員會」布局2024立委選舉,直轄市長均入列。台北市議員鍾沛君23日表示,縣市首長都代表著最新的民意,因為就在幾個月前,民眾才選擇了他們所代表的價值,願意與他們同行,她非常感謝主席朱立倫從善如流,找了對的人們來為黨舉才。

國民黨中常會22日通過「中央提名委員會」,廣納14位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加入,鍾沛君表示,在她看來,就是代表「重返執政,齊步向前!」

鍾沛君提到,當初她強力反對選策會,除了個別黑金爭議人物以外,更重要的是,名單裡的長輩們,如今大多已經沒有民意基礎,而如今的中央提名委員會納入縣市首長,她認為,這些縣市首長都代表著最新的民意,因為就在幾個月前,民眾才選擇了他們所代表的價值,願意與他們同行,「換句話說,這批縣市首長們,是本黨此時最能理解並回應選民期待的人。」她最後大讚,感謝朱主席從善如流,讓提名回歸機制,並且找了對的人們來為黨舉才,為國舉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