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跑壘員出奇招避觸殺 示意捕手「看那邊」趁機回壘得分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德州迦太基高中女子壘球比賽,鬥牛犬隊終場以7比5戰勝馴馬師隊,比賽中一位名為沃爾頓(Jada Walton)的高年級生突發奇想,在跑壘時「出奇招」分散捕手注意力,讓她成功回本壘得分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在隊友將球擊出後,沃爾頓一路狂奔衝回本壘,先是縱身一跳驚險避掉捕手觸殺,兩人玩起「鬼抓人」,隨後沃爾頓手往投手丘方向一指示意捕手「看那邊」,竟成功分散其注意力,讓她趁著空檔摸本壘得分。

被問及為何出此奇招,沃爾頓表示,「我也不知道,就這麼發生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官網報導指出,沃爾頓在本壘板的一系列動作在棒球史上有跡可循,同時具備了拜伊茲(Javier Baez )盜本壘的勇氣、卡夫蘭(Chris Coghlan)閃避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的敏捷性再加上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的延展性。對此,大聯盟官網笑稱:「讓我們拭目以待,看本賽季有沒有大聯盟球員因此受到啟發。」

▲沃爾頓(Jada Walton)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沃爾頓(Jada Walton)(圖/翻攝自推特)

關鍵字: 德州壘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