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主人趴地與汪講話 天真問「你是不是比其他狗可憐?」…媽笑爆

▲。(圖/飼主虞小姐授權提供)

▲妹妹:知道本汪辛苦就要乖乖的喔!(圖/飼主虞小姐授權提供) 

實習記者謝曉菁/採訪報導

童言童語總是能逗笑大家~彰化有隻7歲大的米克斯汪「妹妹」跟家中小主人的互動逗趣又溫馨,這日媽媽便在網路上分享一段故事,原來是當天媽媽在廚房煮飯時,人類妹妹突然認真詢問狗狗,「你是不是很可憐?別人家的狗狗都不用照顧小孩,就你要照顧我們」,天真話語搞笑又可愛。

媽媽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家裡的小主人常常趴在地上,用跟狗狗同樣的視角來與妹妹聊天,當天媽媽便趁著煮飯的空檔,偷聽一下他們在聊些什麼,結果就聽到小主人問妹妹,「只有你要顧小孩,是不是比其他狗狗可憐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。(圖/飼主虞小姐授權提供)

▲妹妹與兩位小主人。

媽媽笑說,可能是因為去公園玩耍時,小孩看別的狗狗都自由自在的玩,才會覺得別的狗狗比較幸福,都不用顧小孩。提及妹妹跟小主人的相處,媽媽分享,其實狗狗平時並不太搭理小孩,甚至有可能會被吠,「不過小孩手上有食物就不一樣了,會主動給摸摸、想握手,只是食物吃光後就走了」。

▲。(圖/飼主虞小姐授權提供)

▲妹妹平時不太理會小主人,但有食物就會主動討好。

這段故事一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發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,「幸福的可憐!」、「狗勾:知道還不乖一點!」、「優質保姆」、「狗勾露出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」、「好可愛的對話」、「從小就自我意識清晰還懂體貼,女孩長大不得了呀」、「女兒以後一定會孝順狗狗的」。

▲。(圖/飼主虞小姐授權提供)

▲妹妹跟兩位小主人平安、幸福的長大,是媽媽最大的心願。

▲。(圖/飼主虞小姐授權提供)

▲妹妹跟小主人一起看烏龜。

關鍵字: 米克斯小主人童言童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