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狒狒還沒回家...台中山羊也出走! 街頭呆萌親ㄅㄨㄅㄨ模樣曝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今日北部傳出有狒狒流竄,「狒狒出逃中」截至15時許仍未平息。台中市同樣傳出有動物現身街頭,有民眾報案指出龍井文昌路上出現一隻「迷途羔羊」,不怕人,反而不斷對路上民眾磨蹭,還親吻一輛黑色轎車、緊盯車身倒影,一臉「我是誰我在哪」。警方表示,確定為1公里外養羊場所養的,飼主研判是因這隻羊體型小,半夜趁隙才跑出來,目前已帶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龍井今日傳出山羊在街頭逛大街,還相當親人,最終確定為1公里外養羊場的羊隻走失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烏日分局指出,今(23)日6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,在龍井區文昌路一段有羊迷途,民眾發現小羊不怕人,還會跟人撒嬌,甚至對警察大人「上下其手」,應該是有人飼養,員警訪查附近民眾、當地龍東里長,研判應為1公里外養羊場的羊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經聯繫溫姓飼主到場後,確認為他所養的「阿爾拜因山羊」,該場內有100多隻山羊,平常會擠羊奶來販售,該隻山羊可能因體型小,並且剛從小籠子換到大籠子,趁著半夜偷偷溜出來「逛大街」。

烏日分局呼籲飼養動物的民眾,要做好圍籬的工作。動物走失傷及他人或造成交通事故,須負相關法律責任和賠償損失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關鍵字: 台中山羊走失羔羊狒狒阿爾拜因山羊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