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女騎士平交道被輾 卡車輪下「臟器外露腦漿四溢」慘死

記者翁伊森、劉人豪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大林鎮平交道,今(23日)下午13時05分發生大卡車撞機車事故,女騎士被壓在車輪下腦漿外溢當場死亡,由於大卡車整個擋住鐵道,導致台鐵斗南=大林間雙線中斷,南下和北上列車皆出現延誤。

▲▼嘉義車禍。(圖/記者翁伊森、攝)

▲▼嘉義平交道車禍,導致南下和北上列車皆出現延誤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縣消防局大林分隊小隊長李權峰表示,到達現場時看到女騎士夾在車輪底下,司機當時下車查看時,女騎士已腦漿外溢臟器外露,並立刻報警。

▲▼嘉義車禍。(圖/記者翁伊森、攝)

▲女騎士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指出,林姓大卡車和薛姓機車行駛在台1線由南往北,大卡車要右轉,和機車發生車禍,機車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死亡,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,後續將交由檢察官進行判定。

台鐵局表示,今(23日)下午13時05分,斗南=大林間湖仔路平交道發生一起大卡車與摩托車車禍,摩托車騎士卡在大卡車車下,地方警察已至現場處理,現已恢復通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