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狒狒「一路向北」 作家神推理去這!網笑噴:記得帶會員卡

▲▼             東非狒狒逃脫。(圖/翻攝自黃志杰臉書)

▲逛大街的狒狒一路向北。(圖/翻攝自黃志杰臉書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桃園市街頭有狒狒出沒逛大街!第一時間傳聞是六福村脫逃東非狒狒,後遭否認「園內狒狒數量沒有少」,也有專家認為,照片中看起來疑似豚尾狒狒,話題意外引發關注。就有作家淡定推理,「有人整理狒狒的路線圖,一路向北。我看完覺得不用擔心,照這路線看來,牠應該只是要去中壢 Costco」,讓網友笑噴。

作家謝知橋在臉書分享狒狒行蹤路線圖,「有人整理狒狒的路線圖,一路向北。我看完覺得不用擔心,照這路線看來,牠應該只是要去中壢Costco。」並在留言處繼續推敲,「順帶一提,桃園是樂天桃猿主場,牠逛完Costco,應該會去棒球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好市多,中壢好市多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▲作家推理,認為狒狒只是要去中壢好市多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貼文一出,馬上有人跟著起鬨,「會不會球賽時出現『讓我們歡迎吉祥物入場』」、「原來是去上班啊」、「別人吉祥物都是布娃娃,只有桃猿最誠懇」、「原來是新入職員工。」謝知橋還繼續當「鍵盤柯南」,「經典賽太熱血,忍不住報名。」

還有人幫忙「完整路線」,「你在地的,接著去華泰,再搭高鐵」、「之後再到機場離境」、「明明就是要先去中央大學」、「不是要上快速道路嗎?」整串看下來,其他網友都笑翻,「希望牠記得帶會員卡」、「原來是想吃披薩啊」、「買個牛肉捲」、「我飄向北方,別問我家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