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涉賄獲不起訴!應曉薇痛批「同黨陷害」讓人心痛

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應曉薇涉嫌賄選,刷破牛仔褲意外成焦點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台北市議員應曉薇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去年遭檢舉競選連任期間,涉嫌以餐會方式賄選,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應曉薇是被動受邀參加,且當天桌菜價位、食材,尚不足以影響投票意向,罪嫌不足,今(23日)做不起訴處分。對此,應曉薇發表公開聲明,感謝檢調機關還她清白,同時痛批「同黨陷害」讓人心痛。

應曉薇公開聲明稿原文如下

感謝檢調機關這段時間認真辦案的辛苦,最終能夠還曉薇清白、認證曉薇從政十二年來堅持的乾淨選舉,曉薇在此表達敬意和謝意!

面對選舉過程的惡質檢舉,尤其遭同室操戈、同黨陷害怎不讓人心痛悲憤?曉薇雖然深惡痛絕並且深受其害,但是相信違背自己道德良心,抹黑陷害他人者終將被唾棄、遭天譴。

曉薇對這次事件被傳訊約談的里鄰長、相關人士及造成的司法資源浪費表示歉意,對不起!

最後,感謝中正萬華市民朋友的信任跟鼓勵,「德不孤必有鄰」。謝謝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