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宛如登記桃園立委初選 喊話:身懷六甲也不畏艱辛

▲▼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余宛如23日完成初選登記。(圖/余宛如)

▲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余宛如23日完成初選登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宛如,下同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余宛如23日在桃園市屏東同鄉會理事長廖憲武,以及財務長趙月清的陪同下,正式前往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。針對2024大選,余宛如表示,這次投入桃園區立委選戰力拼「有感」,將為桃園轉運開創新局、催生桃園新政治、守護台灣國門,儘管身懷六甲也不畏艱辛挺地身而出,投入桃園區參加明年的立委選戰。

余宛如表示,她並非國會新鮮人,先前曾經擔任過第九屆不分區立委,中央及地方歷練豐富,有財經與科技的問政專業,希望能重回國會壯大台灣,為桃園轉運,讓城市新生。

余宛如指出,全球局勢巨變,民主及極權政治對立,今年不僅是中共對台統戰年,也是一國兩制開始協商的元年。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與前總統馬英九前後訪陸,無視中國大陸對台軍演,任由其矮化台灣,還配合對岸的統戰演出,向國際釋放錯誤的訊息,讓許多國人非常焦慮。

余宛如強調,桃園是台灣的國門,也是守護台灣的前線,在全球關鍵供應鏈大洗牌之際,桃園有躍升國際城市的潛力,而桃園區新舊融合,充滿魅力與多元樣貌。過去她因為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回到桃園耕耘,就任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長,衝到第一線為鄉親解決問題,除了讓桃園市民卡成為六都第一名,還為桃園勇奪全球智慧城市第一名,直言「讓桃園轉運就是我最大的動力。」

余宛如說明,這次投入桃園區立委選戰力拼「有感」,從農曆年前宣布參選後就開始不斷的勤跑地方。因為桃園區年輕家庭多,她的看板大膽使用孕肚照,並提出「所得稅教育費扣除額從2.5萬提高到10萬」政見,盼能為青年減壓。

「回顧當初回桃園服務的初心,我的熱忱與理想不變」,余宛如認為,桃園值得更好的定位,她將為桃園轉運開創新局、催生桃園新政治、守護台灣國門,儘管身懷六甲也會不畏艱辛挺地身而出,投入桃園區參加明年的立委選戰。

▲▼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余宛如23日完成初選登記。(圖/余宛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