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長廷被推薦任大法官 李彥秀籲「懸崖勒馬」:別讓司法改革變笑話

▲▼駐日代表謝長廷大使出席〈山本悌二郎〉銅像返鄉開箱儀式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新文化基金會有意推薦謝長廷出任司法院大法官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新文化基金會有意推薦駐日代表謝長廷出任司法院大法官,引發外界討論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23日就透過臉書批評,「吃相難看」已經不足以形容謝長廷與民進黨,奉勸謝長廷懸崖勒馬,否則真的會讓台灣的司法改革,成為世界級的笑話。

李彥秀表示,擔任駐日代表七年的謝長廷,又有驚世之舉,就是由謝長廷創辦的「新文化基金會」將推薦謝長廷自己出任司法院大法官。她認為,謝長廷推薦「自己」擔任大法官,反映出三件事情,第一,謝長廷找不到「乾淨白手套」推薦自己;第二,謝長廷真的很「哈」大法官職位;第三,謝長廷看衰副總統賴清德的總統選情,趕快找一個「任期保障」位置,起碼再幹八年。

李彥秀忍不住批評,「吃相難看」已經不足以形容謝長廷與民進黨,心中只有權力、只有位置,也難怪民進黨的司法改革成績單,直接被人民死當!她喊話,奉勸謝長廷懸崖勒馬,否則真的會讓台灣的司法改革,成為世界級的笑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