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開車8公里打開引擎蓋見「黃眼睛盯著他」 竟是鄰居家的黑貓

鄰居的貓藏引擎。(圖/翻攝自Cat protection)

▲金恩打開引擎蓋,發現一雙黃眼睛盯著他。(圖/翻攝自Cat protection)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英國男子金恩(David King)打開引擎蓋,發現「毛毛黃眼睛」跟他對看,而這時他們已經開車行駛了5英里(約8公里),他驚訝地大叫讓妻子來看,原來這對眼睛的主人是鄰居家的黑貓玫瑰(Rose)。

65歲的金恩開車載孫子上學,行駛5英里後返家檢查車況時,竟然有一雙黃眼睛瞪著他。妻子說,「他跑過來大叫著要我過去看,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?」結果靠近一看,也見到一坨毛茸茸還有一雙黃眼睛,「我們當下也不確定牠是否還活著,輕輕用桿子戳了一下,確認牠還在呼吸,但顯然是嚇壞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咪因為害怕而越鑽越深,最後卡住了無法救出,金恩夫婦向動物保護團體Cats Protection求助,最後救援團體把車頂高,從前輪處把貓咪抱出來,才成功解救。

根據貓咪身上的晶片,大家才知道這隻貓咪叫做玫瑰,正是金恩夫婦鄰居飼養的貓咪,而玫瑰通常只會在家中活動。48歲飼主偉柏斯特(Allison Webster)表示,當天早上他以為玫瑰在兒子房間睡覺,但後來兒子出門上學了,卻遲遲沒見到玫瑰的身影,「我真的很慶幸當Cats Protection來敲門時,讓我們找回玫瑰。」

鄰居的貓藏引擎。(圖/翻攝自Cat protection)

▲玫瑰嚇壞了,終於成功獲救。(圖/翻攝自Cat protection)

關鍵字: 喵星人黑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