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不了!果粉妹驚500分頁上限了 老鳥暗黑1招「教她繼續開」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500個分頁不夠用,老果粉教妹子一招繼續開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果粉妹想用iPhone開瀏覽器分頁,卻怎麼按都沒反應,一查才發現,原來自己已經「達成成就」、不能再開了,不禁笑呼「不夠用欸!好煩」。原來她陸續用iPhone的Safari瀏覽器開分頁,直到累積到上限500頁才知道不能再開,「有人知道上限是500嗎?我今天才知道」,話題引發熱議。

有妹子在Dcard發文「蘋果分頁爆了」,貼出500個分頁開好開滿的截圖,笑呼「原來開到500個頁籤就不能再開了,覺得500個還不夠用欸!好煩。」而且她是查了才知道,原來Safari的分頁上限是500頁。

貼文一出,就有人秒懂直呼,「我也喜歡開一堆分頁,總覺得還會再看一次,但實際上沒有」、「數位囤積症!」「我也有爆過,還以為是按鍵壞掉」、「有一次被我開分頁開到當機,忘記開多少個了,感覺滑不到盡頭,居然全部刪除……突然捨不得,然後放棄認命接受。」

不過,留言處就有果粉教學,「我也是到500的時候才知道,但每個標籤頁群組都可以開500個的樣子,所以我私密用完之後再開一個群組,兩個加起來已經快要1000了」,這讓原PO驚呼,「哇!原來還可以再開新的群組,酷!我剛剛看到了!開啟我的新世界了!」就有老果粉笑,「教壞別人XD,不過我電腦最高紀錄4000+分頁」、「開始分類群組,感覺會邁向更可怕的世界。」

但也有果粉表示,「長按完成一次全部關掉謝謝!看了好躁,超過15(頁)就受不了了」、「我查完都一定會滑掉,再開一個新的分頁,受不了留一堆」、「我都開一個刪一個哈哈哈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羽彤攝)

▲長按分頁圖示,關閉全部標籤頁及標籤頁群組的選項都會出現。(圖/資料照)

至於如何一次關掉很多分頁?如果想定期清理的話,可以到「設定」選取「Safari」,其中「關閉標籤頁」的部分可設定手動、一天後、一周後或一個月後自動關閉未檢視的標籤頁。不想分頁被定期清掉的話,就點開Safari,在右下角分頁圖示長按3秒,就會出現「關閉全部XX個標籤頁」的選項。另外,「移到標籤頁群組」的選項也在欄目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