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遊客徒步環島行體力不支 恆春警即時送暖向前行

▲恆春警分局長樂派出所警員潘柏恩即時助蔡姓遊客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恆春警分局長樂派出所警員潘柏恩即時助蔡姓遊客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蔡姓旅客環島旅行,途經屏東縣滿州鄉恆春警分局長樂派出所前時,體力不支,員警上前關心,提供所內泡麵、茶水等給他充飢休息後,繼續台東行程,讓他讚恆春警察很貼心。

恆春警分局長樂派出所警員潘柏恩擔服值班勤務,看到蔡姓遊客從派出所前經過,步伐蹣跚藍,主動趨前關心詢問,才知道他從枋山鄉楓港出發,原本預計今天抵達台東。

不料經過長樂派出所時卻體力不支,無法繼續旅途,潘員隨即將所內泡麵、水及其所需要的物資立刻供給,在其稍作休息恢復後,讓他繼續環島行程。該名遊客對於警方的熱情協助感到深切的謝意,並對潘員立即的協助讚賞有加,並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。

潘員溫馨提醒其適時休息並補充水分,並注意自身狀況量力而行。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,員警擔服各項勤務,遇見轄區居民或偏鄉旅遊民眾需要協助時,應主動積極關懷之,以熱忱的心服務民眾,傳遞社會正能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