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福村東非狒狒脫逃!民眾直擊「路上奔跑」:以為是大狗跑過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新竹六福村動物園驚傳「東非狒狒」逃脫到桃園平鎮區振興里,里長黃志杰與守望相助隊隊員日夜搜索,2度抓捕皆失敗,里長也特地繪製逃跑路線,提供給桃園民眾及里民注意。稍早,還有民眾直擊狒狒快速從路上跑過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         東非狒狒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東非狒狒脫逃。(圖/翻攝臉書)

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貼出照片表示,家人早上上班停好車,便感覺到有一隻大狗快速從車旁跑過,「調監視器畫面才知道是『祖先』路過」。此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網友注意,並紛紛留言提醒,要原PO趕快報警,通知相關單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東非狒狒逃脫。(圖/翻攝自黃志杰臉書)

對此,振興里里長黃志杰表示,他與守望相助隊隊員經過數天的作戰仍然失敗,直呼東非狒狒實在太聰明,每天觀察、進出叢林,2度發現欲抓捕時卻都失敗,即使派出再多人也無法圍捕牠。

▲▼ 東非狒狒逃脫。(圖/翻攝自黃志杰臉書)

此外,黃志杰也在臉書PO出親自繪製的狒狒逃脫路線,目前研判狒狒一路往桃園機場前進,提醒桃園民眾路過遇到時請小心自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