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星宇航空「商務艙飛機餐」 他見1細節讚用心!霸氣鮑魚粥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詹姆士FB)

▲詹姆士分享星宇航空商務艙的飛機餐。(圖/翻攝自詹姆士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疫情過後,絕對要衝出國玩個過癮,許多人指定搭乘「星宇航空」,除了享受尊爵不凡的搭機體驗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飛機餐,型男主廚詹姆士開箱網路預選的「胡同美國翼板牛套餐」,牛肉鋪滿在白飯上,還有霸氣的鮑魚粥,第一次的星宇航空餐點體驗,詹姆士給予極高的評價。

詹姆士在臉書粉專發文,身邊的朋友都大讚星宇的餐點很厲害,「終於換我來感受一下了」,特地挑選了網路預選的「胡同美國翼板牛套餐」,先不論餐點味道,光是一送上面前的視覺感,前菜盤具的擺設,道道分明一點都不馬虎,「主菜餐盤上面大氣的蓋滿牛燒肉,看了就舒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分享口感,牛肉是含油脂的料理,前菜搭配上,星宇也挑選了一些比較清爽解油膩的紫蘇杭菊蘿蔔、酒漬番茄,手工細切的菊花蘿蔔,可品嘗到微酸及淡雅清香,「對了!肉上的蔥醬畫龍點睛」。

此外,鮑魚粥也讓他很驚豔,從細節上可以看出星宇對餐點的用心,「譬如說保留了鮑魚肝提鮮,多加了油條讓餐點增加了些台味,最特別的是,那個鮑魚的size太誇張」。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看照片狂流口水,「顛覆我對飛機餐的既定印象,有機會要坐看看」、「跟看過的別人分享的飛機餐,完全不同檔次」、「那鮑魚的size有霸氣」、「這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飛機餐欸」、「這應該是商務艙或頭等艙的菜色吧」、「燒肉真的好吃」、「光看就好享受」。底下也釣出吃過經濟艙的網友讚,「跟團,經濟艙餐點也還可以」、「經濟艙的就很好吃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