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一家五口「接連墜樓」 鄰居憶詭異1幕!全體靜默摔下7F

▲▼瑞士日內瓦湖湖畔觀光勝地蒙特勒(Montreux)傳出法國客一家5口集體墜樓。(圖/路透)

▲瑞士發生一家五口集體墜樓案件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瑞士度假勝地蒙特魯(Montreux)一家五口接連墜樓導致4死1重傷,根據目擊者說法及監視器畫面,他們在5分鐘內全部從7樓陽台墜下,沒有任何人發出尖叫聲。更令人震驚的是,正是41歲媽媽納斯琳(Nasrine Feraoun)說服全家人一同尋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案發生於去年3月23日,警方展開近1年的調查後,宣布以「集體自殺」結案。

當日上午7時左右,納絲琳與雙胞胎妹妹納吉斯(Narjisse)、40歲丈夫艾瑞克(Eric David)、15歲兒子及8歲女兒墜樓,其中兒子一度陷入昏迷,經治療後傷勢痊癒,但對於案發過程已經沒有印象,其餘4人全都身亡。

驗屍報告指出,死者生前沒有任何掙扎跡象或毒品反應,似乎還搬來梯子,以利跨越圍欄抵達陽台。此外,警方搜索公寓及電子設備後發現,這場集體自殺經過謹慎計畫。

調查人員指出,這一家人來自法國,納斯琳深陷陰謀論無法自拔,對於政府抱持懷疑態度,在新冠疫情及烏克蘭戰爭爆發後,更是不斷說服家人,這個世界不值得人們努力活下去。鄰居們形容,這一家人幾乎與世隔絕,大人鮮少外出,非常安靜且獨來獨往,孩子們也都在家自學。

法國《星期日報》(Journal du Dimanche)報導,艾瑞克在法國馬賽(Marseille)富人區長大,就讀該國名校巴黎綜合理工學院(Ecole Polytechnique),納斯琳與妹妹也曾在巴黎菁英名校亨利四世中學(Lycee Henri-IV)就讀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,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