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64歲翁網戀「白皙美人」狂匯錢! 結果傾家蕩產才驚覺被騙

▲▼泰國64歲翁網戀白皙美人 傾家蕩產才驚覺被騙。(圖/翻攝自@KhaosodOnline)

▲泰國64歲翁網戀白皙美人,傾家蕩產後才驚覺被騙。(圖/翻攝自@KhaosodOnlin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64歲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46歲女子,兩人聊了數月後男子也墜入愛河,這期間他也不斷拿錢資助女方,但就在女方要求買機車給她時,男子才終於見到本人,沒想到卻和照片裡白皙美麗的樣子完全不同,而是體態肥胖且皮膚黝黑,但男子已經愛上對方,所以選擇繼續和她在一起,結果最後下場卻是被對方騙走百萬積蓄。

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泰國北欖府(Samut Prakan)一名64歲男子向律師團體求助,原來是他透過朋友的介紹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46歲女子,從照片發現對方皮膚白皙相當美麗,兩人利用臉書、電話聊天後感情逐漸升溫,他完全愛上了這名女子,沒想到卻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。

男子說,女子在聊天一段時間後就開始跟他拿錢,通常都是用來投資賣東西、種菜、果園,他也都沒有懷疑,繼續匯錢給對方。直到6個月過後,女子居然要求買機車,更說自己會分期付款還錢,男子在心軟之下答應了,結果交車當天他看見女方的真面目後完全傻眼,對方體態肥胖且皮膚黝黑,跟照片完全是不同人。

不過男子也說,因為自己在日積月累的聊天過程中已經愛上對方,所以即便發現照片是假的,他仍選擇繼續和女子在一起。結果女方不只不還買機車的錢,還把男方的車子拿去抵押借錢,害男子只能走路上班,就連男方的手機和提款卡都被拿走。

男子說,兩人總共交往了3、4年的時間,但他直到今年3月才認清自己被騙,因為就連女方的親戚都告訴他,這名女子擅長撒謊欺騙。

男子表示,當初開始聊天時,女方表示會為他養老,所以自己願意這樣一直相信對方、給予一切,也非常愛對方,沒想到現在卻陷入人財兩失的狀況,不僅將近百萬的財產都被騙光,還欠下一屁股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