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大同初選激烈?郭正亮曝王世堅參戰原因 點何志偉「這優勢」

▲▼王世堅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 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世堅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領表登記參選民進黨內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大同)立委初選,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。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22日表示,王世堅是真的想選這區,其考慮當然是因為這區大選勝選機率高。不過他也透露,未來第二選區的初選會非常激烈,因為大同區只有25個里,整個士林區將近50個里,何志偉一定是傾全力,他們家族在士林地區經營蠻久的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臉書發文開嗆,「若民進黨中央通過的誠信條款沒有實質約束力,會被故意撿軟柿子吃的『醜老頭』及背後邪惡操作三人組戲弄得利嗎?」更直言她相信賴清德主席的堅持和領導能力,「不要問我醜老頭是誰。」

對此,郭正亮昨日在節目《大新聞大爆卦》中指出,周玉蔻說的「邪惡操作三人組」可能在講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等人,因為黃承國跟何志偉本來就不對盤,這大家都知道。既然王表達了意向,那黃承國當然會力挺,而黃後面則是洪氏兄弟。

「這個絕對不是英系的預謀。」郭正亮斷言,王世堅是真的想選第二選區,其考慮當然是因為這區大選勝選機率高。另外,中山北松山他都選過,連續三屆民進黨都輸,真的不好選,再加上現在又碰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,沒那麼好選。

至於中正萬華選區,郭正亮說,目前傳出是當地的民進黨議員吳沛憶想選,王世堅也不好意思跑去中正萬華,因為離開他的議員選去不好做人。「周玉蔻本來就跟王世堅結樑子了,大家都知道」,郭正亮強調,未來第二選區的初選會非常激烈,因為大同區只有25個里,整個士林區將近50個里,何志偉一定是傾全力,他們家族在士林地區也經營蠻久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