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開庭求「想移民來台」! 鄉民一面倒酸爆:台灣根本犯罪天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oyzlol)

▲Toyz透露有移民台灣的打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oyzlol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網路遊戲實況主Toyz(劉偉健)先前因販賣大麻煙彈遭判刑4年2月,劉上訴二審,20日向法官請求解除出境、出海限制,還說有「移民台灣」的打算。此消息一出隨即掀起鄉民熱議,但幾乎一面倒被酸爆,「在共產黨底下販毒看看」、「台灣根本犯罪天堂」、「我們不歡迎罪犯喔」。

劉偉健20日上午出庭台中高等法院,向法官請求,因17歲就來台工作,相關工作證照都已經過期,但無法以代辦方式處理,因此希望法官讓他返回香港重辦。他也說法官可能會審酌他有逃亡可能,但自己從事網紅工作,粉絲都在台灣,逃亡其實是最不利的,甚至有辦理移民台灣的計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檢方表示反對,認為劉偉健並非本國人,已被判決有罪,為能擔保後續審理順利,有必要限制他出境、出海。目前結果仍須等待台中高分院核定結果。

有網友看到消息後,就以「Toyz:希望申請移民來台灣」在PTT為題發文,表示Toyz說想要申請移民到台灣,「原來Toyz這麼喜歡台灣,這是真的嗎?會相信的都是那些人?」

文章曝光後,吸引許多人回應狂酸「台灣罪犯還不夠多嗎」、「販毒仔還是回香港吧」、「台灣人的錢實在是太好騙了」、「台灣不需要毒販,滾回去送中」、「在台灣有判刑前科,應該移不了民吧」、「也只有台灣人才對毒販縱容,根本犯罪天堂」、「毒販可以滾出台灣嗎」、「台灣不歡迎垃圾,除了垃圾都可以移民」、「限制出境不是正好讓你好好待在台灣嗎」、「台灣的垃圾掩埋場快滿了,不缺」、「在台灣爽撈錢 ,了不起關個幾年出來又是一條活龍,回香港他才是真的完蛋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