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2024挑戰選立委 蔡正元分析:何志偉一定贏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20日展開2024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作業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確定投入士林大同選區初選,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直言,「何志偉一定贏啦」。

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宣布「誠信條款」,原則不建議現任議員參選立委,但王世堅不甩黨中央規範,領表登記。對此,何志偉隔空暗嗆,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標準,當初提出「誠信條款」,是為了讓國會席次最大化,他尊重王世堅的個人生涯規劃,期待良性競爭,也相信自己與選區的淵源,以及一分一分努力,選民都看在眼裡,一番話也讓民進黨初選煙硝味起。

面對王世堅的參戰,何志偉21日帶著士林區15位、大同區17位,共計32位里長,超過選區內半數,到市黨部登記參選。而蔡正元則在《大新聞大爆掛》表示,何志偉一定會贏,他的家族在當地已經耕耘很久。

何志偉生父為何明純,出生士林北投大家族,為建設公司老闆,而何志偉媽媽薛凌曾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多次「榮登」立院首富,何明純過世後改嫁陳勝宏,為陽信商業銀行董事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