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綠衣怪男尾隨國中妹!家長直擊女兒被搭訕嚇壞 傻眼真相曝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家長發現自己就讀國中的女兒,放學時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跟隨10幾秒鐘,相當緊張立即尾隨蒐證,還好這名男子發現有人跟隨就迅速離開,但是這個狀況讓家長很擔心,立刻通報校方要注意,同時跟警方報案。警方事後找到這名男子,真相讓家長傻眼。

▲一名家長拍攝女兒前往安親班途中,被綠色衣服男子搭訕跟隨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名家長拍攝女兒前往安親班途中,被綠色衣服男子搭訕跟隨 。(圖/民眾提供)

20日下午五點左右,一名家長要去學校接國中女兒到安親班,但沒想到卻看到女兒步行離開學校時,被一名陌生男子靠近身體搭訕,家長覺得怪立即拿出手機一路尾隨拍攝蒐證,不過這名男子似乎發現有人跟隨,所以就迅速離開。而這名家長回家之後立刻提醒女兒「事情的嚴重性」,同時詢問這名陌生男子在走路過程當中,有沒有說什麼?女兒回答說:「他就問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」?

▲一名家長拍攝女兒前往安親班途中,被綠色衣服男子搭訕跟隨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名家長尾隨拍攝蒐證時,綠色衣服男子轉頭發現後就快速離開 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事後,家長覺得不對勁,立刻通報學校應該要注意,並且懷疑對方不存好心,可能是假借問美食的名義,要帶走女兒藉機犯案,還好自己有發現,所以就跟校方反應,並且請學校通知警察申請加強巡邏,向學生們宣導「下課或上學途中應該要結伴同行,或是請家長來載,協助注意是否有可疑校外人士」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轄內,警方找到了這名男子,整個案情大逆轉讓家長傻眼,原來這名男子今年24歲,具有學生身份。而且還是國中女的網友,雙方是在網路認識大約兩到三週的時間之後,相約在20日下午見面,只是沒想到整個過程被「不知情」的家長遇見還尾隨蒐證,最後鬧到學校以及得上警局。

原本這名國中女生沒有打算說出來,直到警方找到男子,男子說出真相,警方求證國中女確認男子說法屬實,讓家長只是在派出所內非常錯愕。

▲一名家長拍攝女兒前往安親班途中,被綠色衣服男子搭訕跟隨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名家長拍攝女兒前往安親班途中,被綠色衣服男子搭訕跟隨 ,結果竟然是女兒網友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