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猛狗佔領清大女宿 多名女大生遭狂咬噴血急送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3隻流浪狗在清大女宿區域徘徊多日,多名學生被咬傷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清華大學的女學生今(23)日表示,女生宿舍近幾周有多隻野狗徘徊,還會做出攻擊行為,已經有至少2名女學生被咬傷,但學校仍未做出積極處理,讓不少人感到不滿。

該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,原本的校狗近期有的被領養、有的被禁足,造成流浪狗漸漸變多,有3隻黑狗會聚集在女宿區域,她13日就聽說凌晨時會有狗在垃圾桶旁徘徊,一名學生17日凌晨走在路上,就被3隻狗包圍咬傷大腿,校方得知後問了基本資料,就讓學生自己去醫院,當天早上學校則通知說會進行誘捕,但也沒聽說有狗被抓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女學生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表示,22日晚上8時許又有學生被咬,腳踝處撕裂傷,其餘還有許多小傷口,整個腳踝都是血,最後也自行叫救護車送醫,但這段時間相關處理也只有關懷生命社設置誘捕籠,學校則說看到狗就要通知關懷生命社,「沒有人知道下一個被咬的會不會是自己,也沒有人知道這樣活在恐懼下的日子還會持續多久」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清大學生留言表示,「身為被咬同學的朋友⋯⋯真的是不敢目睹⋯⋯腳都是血而且傷口很長,還有被縫好幾針,不懂為何校方處理態度這麼消極?哪天如果是校長被咬是不是狗隔天就會消失」、「現在夜晚連回宿舍也只敢結伴同行,整天擔心萬一遇上會攻擊人的野狗該拿武器反擊嗎還是逃跑⋯⋯等等諸如此類理應不該出現在校園的問題」、「難道在這期間我們就只能祈禱不要那麼衰遇到狗群?或是盤算萬一遇到了該先犧牲四肢以護頭還是護頸嗎」、「超可怕,一群直接上來圍攻的話根本躲不掉」、「希望校方能夠看到並加快處理速度,每天都在擔心下一個被咬的就是我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學生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清大關懷生命社今凌晨則在臉書發文指出,22日23時已經請專業人士成功誘捕到一隻黑犬,校方則預計於這週六與動保所開會研擬誘捕計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