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到650萬人!女嬰「後空翻」正面撞地 只為1原因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外國一名媽媽平常會在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,分享監視器拍下家中家人的互動,近日一段女兒在沙發上玩毯子玩到被爸爸奪走,一怒之下「後空翻」正面著地的影片,在社群上引起注意,點閱人次高達650萬。

▲女嬰發脾氣,下秒直接墜地。(圖/翻攝TikTok)

▲女嬰發脾氣,下秒直接墜地。(圖/翻攝TikTok)

原PO博卡爾多(Taylor Boccardo)上周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,穿著黑衣服的爸爸正在客廳桌上用電腦,2個小孩在一旁各玩各的,其中一名女娃把自己綑在毛毯裡玩得不亦樂乎,卻被爸爸過來一把扯掉毛毯。

女娃先是瞪大眼睛看著爸爸,靠著沙發扶手發脾氣,下秒直接後空翻正面撞地,嚇得爸爸跳起來趕緊跑去看。

博卡爾多表示,當家裡的小娃兒對所有不順心的事情出現了新的反應,竟然是後空翻,讓她笑到不行。她也強調,女嬰並沒有大礙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可憐老爸,為了安全著想把毯子拿走,卻差點被嚇死,好險女兒沒事」、「他拿走毯子就是為了阻止她做出這種事...」、「女兒這招是在互相保證毀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