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女童抱起4歲玩伴「扔進井裡」!疑模仿電視劇 驚悚影曝光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大陸雲南省嵩明縣近日發生一起駭人事件,一名7歲女童與同村4歲男童玩耍時,疑似模仿電視劇情節,將男童一把抱起並扔進約4.65公尺深的水井中,所幸村民聽見呼救聲後立即展開救援,才沒釀成憾事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雲南省嵩明縣某村莊,7歲女童與4歲男童8日下午4時許在事發處的水井旁玩耍,不料女童卻突然將男童抱起,並把對方扔進一旁的水井中,起初男童還用雙手撐在井口,但女童卻將男童雙手撥開,直到對方完全掉入井中,驚悚一幕也全被一旁監視器給拍下。

▲7歲女童將4歲玩伴抱起後,直接塞入一旁水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7歲女童將4歲玩伴抱起後,直接塞入一旁水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村民獲報後,立即前往救援,先是將繩子綁在農具上,再伸入井中讓男童抓住,這才將男童拉出,所幸男童除了有輕微咳嗽外並無大礙。知情人士透露,女童和男童是鄰居關係,2家人並無交惡,目前雙方家長已達成和解,女童家長也已賠償男童一家數千元人民幣。

當地警方調查後表示,2名小孩經常會一起玩,女童當天會將男童扔進井裡疑似是在模仿電視劇情節,除了要求家長加強管教外,目前已將村內水井加裝井蓋,當地相關單位也會加強安全防範宣傳教育工作,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