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掰!「10大破財徵兆」 長痘痘=錢錢要飛走了

貧窮,月光族,沒錢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近期老是留不住財?這10個徵兆讓財神遠離你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一直以來不受財神眷顧的你,連發票要中200元都覺得難了,更遑論要發財,近期更有感錢財如流水般流失?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示警「破財10大徵兆」務必留意,可從風水或生活中出現的種種跡象,檢視自己近期是否有花費很大或荷包縮水。他提醒,若10個徵兆中出現3個以上就得小心了。

湯鎮瑋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點名「10大破財徵兆」,教大家如何接財神、迎財氣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-風水層面

1.植栽養不活:當發現家中象徵「生機」的盆栽植物老是種不活,或突然間枯萎死亡,代表家中的氣場與風水如陽光不足或磁場沒那麼聚氣,導致住在裡頭的人賺錢不易,或存錢、守財機運比別人差,是種警訊需特別留意。

2.養魚突然往生:特別是為了風水而去養的魚突然因感染或不明原因死亡,就是一種警訊,可能被小人劫財或正身處陷阱中,恐有詐騙相關問題纏身。若魚類因年紀大自然死亡則另當別論。

3.不斷漏水:水與財運有關,家中長期或突然漏水代表錢財會漏掉。當濕氣重、有壁癌務必趕快處理,雖然會先花一筆費用整治,但一定要找出原因,否則必會影響居住者。尤其漏在象徵財庫的廚房,問題最大。

4.長期光線不足:居住環境剛好被隔壁大樓遮蔽而擋住光線,若再加上省電不開燈,真是大忌。不僅人的信心跌落,想法也會較為悲觀,或因誤信讒言而破財;對家庭而言,將重挫人氣、財氣及功名運。因此家中光線一定要充足,象徵財神燈的陽氣也能有所提升。

▲▼買房,中古屋,宿舍,屋齡,老房子,出租,租屋,水費,電費,水表,電表,老公寓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▲家中光線相當重要,若還不開燈不僅讓人信心跌落,想法也會較為悲觀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5.廚房髒亂:煮完飯菜後務必把油煙擦拭乾淨,否則衝擊健康、家庭也不和諧。但廚房爐灶不用也不行,若長期不開、不用,家中人氣無法聚集、向心力不足,相對的破財問題也會多,容易引來親友借錢後翻臉不認人,或被背叛、反目成仇,即使不常開火也能定期煮水或泡麵,讓溫度產生。

6.家人爭吵:家中氛圍不好一見面就爭吵,要聚財的能力因此受限,即使再會賺,也會因為錢起爭執而變相破財,無論誰對誰錯都要懂得把關係修得圓滿。

-個人層面

7.鼻毛岔出:鼻子是「財帛宮」能看出最近財運狀態,鼻頭代表賺錢能力、鼻翼代表存錢能力,若最近鼻子常出現脫皮、長痘痘或是鼻毛岔出,代表最近花費龐大、花錢慾望很強,容易衍生破財問題。

8.常常抖腳:狂抖腳真的會把錢財抖掉,有些人鐵齒認為抖腳舒壓療癒,但抖腳代表個人不穩定性,不容易遇到好貴人。

▲抖腳。(示意圖/記者黃琬茹攝)

▲愛抖腳的人代表不穩定性,不容易遇到好貴人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9.常做破財夢:常夢到自己被人追殺,或是發生意外,不過都沒有流血;或是口渴、水源乾枯、身處沙漠中等,都是缺錢的夢境;或最近經濟或財務壓力比較大,對於錢財的需求強烈,代表平時沒有財務規劃,切記用錢要懂得節流。

另外,若夢到火燒房子,或心愛的物品被燒毀,也是破財的跡象,代表最近衝動性投資或花費問題比較大。

10.錢包破掉:象徵「行動財庫」的錢包破掉、脫皮掉漆還捨不得換?破財問題可嚴重了!建議要立即換新。另外,皮包裡也別亂塞東西。不過也不需每年更換,若用得順手,可將運氣沿用,直到財運卡卡時即可更換。

至於皮夾該選什麼顏色?湯鎮瑋推薦「黑色皮夾」最適合普羅大眾,因黑色屬水,水被視為財,因此黑色、藍色就是基本款,具有除障的力量。而黃色則是招財,若本身存不了錢就用黃色皮夾壯大財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