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機新作《不死之屋》颯爽登場 支援雙人咻咻 重溫童年打Game回憶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擁有快速交火、高級的像素美術、無法預測的難度和超可愛的人物角色的《挺進地牢(Enter the Gungeon)》即將進行街機化,遊戲中經典角色將一躍成為《House of the Gundead》的主角,將提供單人、雙人同時遊玩,一起享受用液晶螢幕用光槍奮勇殺敵的快感。

▲▼       House of the Gundead      。(圖/莫迪創意提供)

由《挺進地牢》遊戲原班開發團隊 Dodge Roll 與專業的街機遊戲製作組 Griffin Aerotech 攜手合作,以 43 吋 UHD 顯示、可供單人或雙人遊玩,並以最靈動優秀的畫面來呈現的《House of the Gundead》遊戲。在一步步往地牢更深處探尋時,你將碰上一系列為了守護不死族的邪教而生的危險敵人。找到各種獨特且奇幻的武器、爽快的升級你的火力,槍槍擊倒邪惡的對手們,一步步揭開它們隱藏的秘密。

《House of the Gundead》配備液晶螢幕用光槍,將動態實時為你的戰鬥做反饋。街機內部還配備 2.1 聲道音響系統,讓你確確實實地在扣動每一下扳機時,感受到你的子彈所造成的威力。

這款經典的《House of the Gundead》已經準備好在街機遊樂場、酒吧或有品味的蒐藏家室內現身,依據你的喜好還可設定為免費或投幣遊玩。

▲▼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