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飯店內「裸身開窗戶」遭看光!他氣炸喊告:這裡41樓欸

▲▼飯店、酒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對情侶住在景觀飯店41樓,開窗看江景卻被看光光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一名男子為了與女友共度浪漫的夜晚,砸錢訂了一間江景景觀套房,沒想到拉開窗戶想欣賞風景,竟發現外面有工人在擦玻璃,裸體的2人就這樣與洗窗工人對視,事後氣得痛批「侵犯隱私」,更是打算提告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徐姓男子6日透過APP訂了杭州一間高檔景觀酒店,為了好好欣賞江景,還特意選了高樓層的房間,沒想到2人度過了浪漫的一晚,隔天一早打算欣賞江景,將室內窗簾拉開,竟然發現外面有名洗窗工人正在工作。

由於才剛起床,2人身上完全沒有衣物,全裸的模樣完全被看光,氣得他不禁痛罵,「隱私都被他侵犯了!我們都有心理陰影了。」

徐男相當憤怒,雖然房間內有放提示字卡,但上面只有寫著「近期有搞玻璃衛生,在必要的時候把窗戶關起來」,入住時房務人員也沒有提醒,究竟哪些時段會有人施工。

▼徐男為了跟女友共度良宵,選了景觀套房41樓,浪漫又能兼顧隱私,沒想到隔天竟遭看光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旅館,房間,汽車旅館,摩鐵,睡覺,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徐男與女友本來打算當天退房,飯店方卻以「等我們的消息」為由,希望2人再住2天,讓高層商討出結果,沒想到多住的2天還要自掏腰包,住完以後也沒等到所謂的結果,讓他更加生氣。

徐男表示,他現在對飯店的要求,就是對方給出書面道歉,承諾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,以及退還住宿費用、賠償精神損失等。

不過,飯店方則回應,清洗玻璃外牆的工作是由人力公司統一安排,清洗的時間受到樓層、天氣的影響,沒有準確的時間表,加上每組顧客的作息不同,因此沒辦法統一提醒,或是打電話、按門鈴通知。

對此,當地文廣旅體育局則回應,只能說飯店方的服務有瑕疵,侵犯隱私這件事從法律上來說,很難界定取證。徐男則回應,若是雙方沒辦法協商出結果,會將飯店起訴,透過法律途徑討回公道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